close

今天的DP題目是:What's the best decision you've ever made?
讓我想到了這個故事 這份心情↓

 

請搭配這BGM繼續看下去吧

從太初開始,我便注視著你
宇宙的生成、地球的誕生
一百三十七億年
我等待著你

兩千年前,我第一次來到這地上
即使沒有人真正知道我是誰
縱使我心愛的人親手了結我的肉體
儘管血肉所承受的巨大痛苦比不上已碎成灰燼的內心

我仍然
仍然覺得幸福
我 終於和你踏在同一片土地上了
如此靠近

兩千年後的今天

跨過試煉
我再一次來到這裡
只是為了與你相遇

這是我 永不後悔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