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好喜歡香蕉先生(〃〃)~

可能跟屈臣氏和美麗華約好似地和香蕉先生有合作的關係吧XD

可惡這是陰謀《(;´Д`)》

今天來說這個陰謀和我家弟弟的故事(?

gify  

 

終於換到香蕉先生的抱枕兼毯子~~努力做出和香蕉先生一樣的表情XD

 

塗鴉然後嘗試加上色塊,天啊上色這件事真的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Orz

 

故事下收>>

 

不知道為什麼總之我就有一天開始很喜歡香蕉先生

51251  

 

↑還幫他在我的手帳上做了特輯(?

51252  

不小心找到貼紙真的超開心的(´艸`*)

 

51253  

美麗華這圖片這樣拍真的太可愛了!!好想把他們一隻隻補回家!

51255  

 

也設計了令人怦然心動的鉛筆盒(≧艸≦*)

 

 

好了 花癡到這裡,弟弟終於要登場了XD

 

有一天我用我弟的帳號在他臉書逛他們學校的二手拍賣社團(居然

 

看到有人在賣屈臣氏點數XDD

 

於是我就找我弟叫他幫我買

 

不過那個人只賣六點,剩下兩點怎麼辦呢?我這暑假已經敗太多實在沒錢去屈臣氏買東西

 

我沒想到我弟居然主動幫我在那個社團上面徵點數!

GIU  

 

雖然忍不住吐槽他你家開五十嵐嗎但其實我很感動(Д)・゚・

 

我一直以為我弟弟不愛我說嗚嗚嗚(;´Д)

 

後來他還在那邊很傲嬌地說都你害的啦害我現在紅了同學一直來按我讚

 

哈哈哈

 

 

 

老師一直說,「愛」的另一個名字是「行動」

 

從一個人的行動才可以看出來他真正的心情

 

雖然這只是小小的一件事,但是我更了解我的家人了,呵

 

 

 

 

 

 

 

arrow
arrow

    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