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忠線稿  

雖然才剛開始學習畫畫,但是因為有明確目標的關係,任何小小的進步都會非常開心ヽ()

這幾天要求自己把圖的完整度調高,至少要有還算像樣的線稿

於是花了兩天時間摸索畫好了這隻

是最近火紅的刀劍亂舞裡頭擁有媽媽屬性的燭台切光忠()

 真的很感謝教我使用軟體的狸哥還有一步一步圖解教我畫頭髮的學妹!總算幫光忠疏好毛了XD

 也很感謝一路鼓勵我的嚇嚇和孟孟子(´`)

 

頭髮欠疏的光忠  

 ↑不然我的光忠像剛起床的樣子就不帥氣了(´・ω・`)

 

在描線的時候遇到龐大的困難

 沒想到我的手這麼弱!!連線都描不好!!一條線不知道重複畫了幾十遍(好幾度想剁手

 可是又不想放棄,只好憤怒地打開新畫布拿起G筆瘋狂畫線↓

新畫布  

 

腦袋一片空白地畫完之後再回去描線

 發現自己居然進步超多!!!!!!

 老師說得對,所謂的造就就是不斷不斷不斷地練習ヽ()

 

 

 

arrow
arrow

    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